谷歌更新了街景相机背包 让它看起来更“时尚”

谷歌更新了街景相机背包 让它看起来更“时尚”
2018年12月20日 06: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近日,Google 更新了新的街景 Trekker 背包,这是一款被世界各地的人们和组织用于捕捉周围风景,并帮助 Google 生成 360° 全景图的仪器。

  更新后的 Trekker 背包重量比上一代的版本更轻、同时,Google 还赋予它‘更时尚’的设计,这使得整个‘设备’变得更便携,据 Google 介绍,新版的 Trekker 背包还更新了一个光圈更大、分辨率更大的传感器,方便用户捕捉更清晰的图像。

▲ 左边为旧款 Trekker 背包,右边为新款 图片来自:Google▲ 左边为旧款 Trekker 背包,右边为新款 图片来自:Google

  Google Trekker 配备了捕捉周围环境所需要的各种硬件,可以被人们背着使用,也可以安装在汽车和船只上。

  这项设备已经被 Google 使用了很多年,正因为有了它,人们才能够透过 Google 地图更全面地欣赏世界各地的风景、地标以及博物馆等,当然,在记录一些非道路的景物时,便需要有人背着它徒步前行。

  在 2013 年,Google 开始启动了一项街景相机(Trekker)借用计划,允许人们利用借来的 Trekker 背包在他们喜欢的地方与世界分享故事。

  你可以背着 Trekker 从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中攀爬 3000 英尺高的 El Capitan,在威尼斯的运河里漂流,到约旦的佩特拉古城里探索……

  Google 希望人们用全新的 Trekker 背包与世界分享更多美好的故事,如果你对 Trekker 这个借用计划感兴趣,可以前往 Google 街景官网提交申请。

街景相机时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