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2018十大电子产品:大疆和iPad Pro榜上有名

2018年12月19日15:4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http://qicai.fengniao.com/535/5354112.html)

  作者:笪振梓   责编:文子林 [编译]

  《TIME》美国时代周刊每年都会公布当年的十大电子产品名单,选出他们认为在当年发布的最有贡献的电子新品,而今年的名单上包括为残疾人士而设的游戏机控制器、减少对头发造成损害的卷发器等。在摄影器材方面,今年新推出的富士X-T3无反相机以及大疆推出的Mavic 2无人机榜上有名,分列第3位和第8位。

富士X-T3富士X-T3

  《TIME》认为,富士X-T3无反相机拥有2600万像素传感器、216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其中支持相位自动对焦、10bit 4K60p的视频规格,而机身上的手动转盘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有趣的体验,是结合高科技和怀旧感的最佳产品。目前富士X-T3在京东上的售价为9790。

大疆Mavic 2 Zoom大疆Mavic 2 Zoom

  而大疆新推出的Mavic 2 Zoom无人机则排名第8,《TIME》指出这是大疆首款配备变焦镜头的航拍机,加上续航已经达31分钟、最快飞行速度为72km/h,不仅适合普通玩家,对于专业玩家来说也同样试用。目前Mavic 2 Zoom在京东的售价为7888元。

  《Time》2018十大电子产品名单:

  第1位: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第2位:Apple Watch(Series 4)

  第3位:Fujifilm X-T3

  第4位:Dyson Airwrap

  第5位:Google Home Hub

  第6位:Amazon Fire Stick TV 4K

  第7位:Sonos Beam

  第8位:Mavic 2 Zoom

  第9位:Apple iPad Pro

  第10位:Caavo Control Center

  编辑观点:

  富士X-T3第一眼看上去几乎有着和X-T2一样的复古造型,这也是市面上少有的颜值在线的机型,X-T3采用全新的X-Trans CMOS传感器以及全新的X-Processor VI处理器,让这台相机无论是在照片拍摄还是在视频录制方面都拥有富士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性能;而大疆Mavic 2 Zoom则拥有两倍光学变焦,能够拍摄出以往无人机拍不出的场景压缩感,并且利用变焦能够实现在一键滑动变焦的效果。以上两台十大电子产品的售价都不过万,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实至名归。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时代周刊电子产品摄影器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