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屏幕盖板曝光:开孔较小,位于右上角

三星S10屏幕盖板曝光:开孔较小,位于右上角
2018年12月18日 07: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早先的爆料消息,三星Galaxy S10手机采用了屏幕打孔设计。现在,关于S10屏幕设计的一条新线索曝光了。

  数码博主冰宇宙日前在微博曝光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S10屏幕盖板的谍照。此前曝光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不同于三星A8s,其屏幕开孔的位置位于右上角。此次的新谍照,以及早先网上曝光的S10真机谍照为此提供了新的证据。

  此外,据称S10的屏幕开孔比A8s要小,同时整机造型应该也比较小巧,方便单手握持。

  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S10和S10 Lite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屏幕只在右上角有一个开孔,容纳一个前置摄像头。三星S10系列手机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亮相,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同时具备支持5G网络的版本。

三星屏幕盖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