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微博点赞法拉利,疑似联想Z5s或有法拉利定制版

常程微博点赞法拉利,疑似联想Z5s或有法拉利定制版
2018年12月17日 08: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联想Z5s手机发布会将在12月18日正式发布,有趣的一点是,有网友发现,常程近日疑似点赞了一条有关法拉利的内容。我们知道联想作为法拉利F1车队的赞助商与法拉利平时也会有些互动,但最新泄露的一张有关联想Z5s配置的照片显示,联想Z5s极有可能还有法拉利定制版。

  常程最近点赞了有关法拉利的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法拉利ins配图,显然,是法拉利F1车队年底对于赞助商的感恩回应。

  联想作为法拉利F1车队的赞助商,平时私底下也会有些互动,但是鉴于联想Z5s手机即将发布,这样的互动反而让人浮想联翩。

  同时信息显示,联想Z5s极有可能确实会有法拉利特别款,一张联想Z5s宣传页面的照片疑似曝光,信息显示,联想Z5s可能还会有法拉利Superfast定制款。而Superfast正是法拉利的顶级跑车系列,这一系列品牌法拉利已经用了60多年了。

  结合常程此前发布的一张预热图片,联想Z5s法拉利定制版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Z5s法拉利Superfast定制版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内存为12GB,存储空间为128GB,可以说是现阶段联想性能最为强悍的设备,也可能是全球首款搭载12GB内存的智能手机。

  另外,联想Z5标准版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和挖孔全面屏,作为年底前一款重磅产品,联想Z5s可能会有更多的看点。

联想法拉利Z5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