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侧目:微软新Xbox主机曝光 性能怪兽

索尼侧目:微软新Xbox主机曝光 性能怪兽
2018年12月17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在与索尼的对决中并没有停下脚步,最近关于索尼、微软新游戏主机的消息又被不断曝出。在与索尼PS4的对决之中,微软Xbox销量上显然已经落了下风。不过微软方面并没有停下脚步抱怨,而是将其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下一代XBOX当中。

  最近有国外媒体曝出,微软的下世代Xbox开发机代号为“Anaconda”,意为栖息于南美的一种大型蟒蛇“森蚺”。这台微软的新主机将采用AMD的Zen2处理器和下一代GPU技术,并且支持向下兼容。

  之前AMD官方曾暗示,会继续为索尼新一代主机PS5和微软Xbox Scarlett供应芯片,其都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简直是性能怪兽。

  此前微软官网近日刊登了三则招聘启事,都是在为下一代Xbox硬件寻找工程师,其中一个岗位专注于主机系统开发,其余两个则与配件开发有关。

  根据招聘页面信息,Xbox开发团队正在寻找一位积极主动且协作能力强的机械工程师,为下一代主机的系统开发做出贡献。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主机用的是复数(consoles),这或许意味着我们未来能见到不止一款新主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