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外形全曝光:6.4寸打孔屏加持 超高颜值

华为nova 4外形全曝光:6.4寸打孔屏加持 超高颜值
2018年12月14日 08:0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7日,华为就要发布的他们的nova 4,而这款手机其中一个很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打孔屏,这也是继刘海屏、水滴屏之后,有一种全新的全面屏展现形式。

  现在,外媒已经提前曝光了nova 4的所谓宣传照,看起来跟之前泄露的外形完全一致,用新的挖孔式全面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背部将延续P20的风格(也将主打渐变色),由于手机底部的下巴比较窄,所以整机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不错。

  至于nova 4的配置,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将采用6.4寸,分辨率2310×1080,搭载旗舰处理器麒麟970,内存组合是8GB+128GB(也会有6+64GB),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9V/2A快充,并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此外,从曝光的消息看,nova 4的前置自拍是2500万像素,支持AI微塑美颜,因为屏幕设计的缘故没有副摄,后置三摄则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标配版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高配版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多少钱起步比较合适呢?

华为nova4外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