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V20背面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揭晓

疑似荣耀V20背面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揭晓
2018年12月14日 08: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12月10日的技术沟通会上,荣耀正式宣布了荣耀V20手机,该机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在此次技术沟通会上展示的新技术将会用于荣耀V20上。

  荣耀V20共搭载了三项“黑科技”,包括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 Turbo、魅眼全视屏。

  在沟通会上,荣耀并没有透露V20背面的设计造型,现在,推特上的爆料达人@Slashleaks就放出了荣耀V20的背面渲染图。

  背面中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所占机身面积都比较大,另外机身背面还采用了流行的渐变色。

  荣耀V20还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22.5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9 Pie的EMUI 9。此外,V20将是首个搭载索尼的高端摄像头IMX586的手机,它支持4800万超高像素,1/2.0英寸超大传感器尺寸、像素四合一滤色器,以及4倍硬件HDR等。

荣耀渲染图
相关专题: 荣耀V20震撼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