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不够看?联想Z5s或搭载10GB运存

8GB不够看?联想Z5s或搭载10GB运存
2018年12月14日 07: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距离联想Z5s发布会越来越近,联想官方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今日早些时候,联想常程在微博透露了一些有关新品Z5s的信息,根据其配图“8G哪够探索”分析,似乎暗示联想Z5s可能会搭载10GB运行内存。

  根据此前联想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上来看,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点是678 Turbo CPU。联想手机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处理器,并且联想手机表示“青春只配用6系处理器?这么说的话,联想Z5s的无敌有点寂寞。”结合联想宣传海报,或许联想Z5s会搭载一颗与高通联合定制的骁龙678处理器。

  据外媒GSMArena表示,如果联想Z5s首发骁龙678的情况属实的话,那么此前Geekbench上出现的骁龙6150很有可能就是骁龙678,并且推测将采用2×Kryo 365 Gold核心+6×节能核心设计,多核性能接近骁龙710。

  此前型号为L78071的联想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不出意外的话该机便是联想Z5s,该机后置三摄像头,6.3英寸显示屏,正面疑似采用屏幕开孔设计,跟传闻相一致。

  其它方面,联想Z5s内置3210mAh电池,机身三围尺寸为156.7×74.5×7.8mm,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ZUI系统。

  据悉,联想Z5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四周边框都非常窄,屏占比极高,屏幕上方有一个开孔,用来安放前置摄像头。

联想大运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