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快充技术曝光:20W快充有望成中端机首选

华为新一代快充技术曝光:20W快充有望成中端机首选
2018年12月13日 07:31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当下智能手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消费者对充电速度的要求也由此升高。虽说目前有些旗舰机型的充电功率已经接近桌面级设备,但大部分中低端机仍然使用的是低功率快充,速度远远不能满足人们需求。

  而深耕快速充电技术多年的华为突然在最近宣布,将会为更多的中低端机型带来成本更亲民的快充技术,此举引发了大批关注。目前华为主要掌握的快充技术有FCP和SCP两种,其中SCP技术无疑是华为当下主打的焦点技术。

  今年10月,华为工程师对SCP快充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10V/4A、充电功率高达40W超级快充技术,虽然技术先进,但目前也只有刚刚推出的几款旗舰产品独享这一技术,对于中低端机型来说并没有实质性提升。

  近日,ChargerLAB从华为工程师处获悉,SCP将诞生出一个新的分支10V 2A,20W快充。功率虽然比40W超级快充减半,但是保留了黑科技“电荷泵”技术,成本更加亲民,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这一技术优势。这项技术需要充电器、线缆、手机三方支持,实现高压大电流直充。

  可以预见的是,华为明后年的部分中端机型或将用上这一全新的20W快充技术,相比现在主流中高端机型的18W快充,华为的速度明显要更快一些。

华为快充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