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工信部真机曝光:水滴屏+三摄

联想Z5s工信部真机曝光:水滴屏+三摄
2018年12月13日 07:1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转眼2018已经来到了尾声,国产手机厂商们也是瞄准了辞旧迎新之际,准备最后发个大招。联想手机今年动作不断,此前发布的滑盖全面屏手机Z5 Pro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联想手机掌柜常程每次都亲自上阵宣传,粉丝们看的也热闹。近日联想新机Z5s正式定档12.18,这款新机在发布之前,就已经亮相在了工信部网站上,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联想Z5s联想Z5s

  从工信部网站曝光的图片来看,联想Z5s正面也貌似也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额头处集成了前置镜头和传感器。机身背部采用了竖排三摄的设计,后置指纹模组位于中央位置。整体而言联想Z5s的颜值还是不错的,背部玻璃的新配色看上去也很高级。

联想Z5s联想Z5s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实力悍将”四个字应该是预示着强悍的配置,联想Z5s将采用一块6.3英寸屏幕,内置一块3210mAh电池,运行ZUI系统。从海报来看,联想Z5s应该还会推出大受好评的朱一龙定制版。实力不俗加上朱一龙的带货能力,销量应该不用愁了。

联想工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