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销售数据显示iPhoneXS系列节假日期间销量大跌

2018年12月13日08:5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13日上午消息,国外电商百思买(bestbuy)最近的销售数据说明了在节假日期间iPhone XS和XS Max销售情况并不乐观。百思买的这些数据与分析师和苹果供应商最近发布的有关iPhone订单减少和销量下滑的多份报告基本一致。

  国外调研机构Thinknum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深入研究了百思买的销售数据,特别是iPhone XS和XS Max与百思买销售的所有其他产品相比。

  这与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听到的关于iPhone销量不佳的报道基本相同,百思买的数据有着比较重要的意义,因为Thinknum 称,“百思买是除了苹果公司以外最大的iPhone零售商。”

  在过去几周苹果开始积极的市场营销后,苹果官方售出的iPhone XS和XS Max的销售情况可能与百思买的销售数据类似。

  就iPhone XS系列整体而言,自去年10月以来,除了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前后的销量激增外,其在百思买的销售产品排名中一直处于下滑状态。

  iPhone XS系列达到的最好成绩是零售商的第7610个最受欢迎的产品,不过截至12月9日已经跌至第18500个。

  同样的下降趋势也出现在特定的iPhone XS机型上,比如基础的64GB版本。继10月初的第2690名最受欢迎的产品之后,本月最受欢迎的产品排名已降至7450名。

  iPhone XS Max的销量降幅更大。这款6.5英寸旗舰机型的64GB内存创下“历史新高”,之前在百思买最受欢迎的产品排行榜上位列1420位,目前已跌至5690位。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不再公布其设备的销量,因此我们只能依靠分析师的估计和其他来源来了解苹果iPhone的销售情况。

  最近百思买的销售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趋势。今年10月,AirPods是这家零售商最畅销的产品。在今年8月,我们了解到,在过去两年中,苹果的适配器及转接头一直是百思买最畅销的产品。(海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百思买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