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2018年最好的手机 还是iPhone

外媒评出2018年最好的手机 还是iPhone
2018年12月12日 07:2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2日,国外科技媒体PhoneArena评选出2018年最佳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PhoneArena表示,他们在258个新产品中选出了以下的产品,到底都有谁?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最物有所值的手机:一加6T

  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目前,顶级手机的市场价格为1000美元或更高,而且我们预计高端手机明年的价格不会更低。与此同时, 一加6T成为售价与旗舰体验之间平衡最好的手机。它以一小部分成本提供了旗舰体验,并且在此过程中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妥协。长话短说,如果你想要一个价格实惠的好手机,一加6T是你最好的选择。

一加6T一加6T

  亚军:Pocophone F1

  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小米宣布其Pocophone子品牌仅仅几个月,但是,Pocophone F1的推出至少在某些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这款手机仅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推出。凭借350美元的价格,任何竞争者的手机在处理性能和相机质量方面,都无法在这个价位做到这一点,电池寿命也是一大亮点。但是F1没有精美的玻璃后壳,也没有防水、NFC或无线充电。但鉴于价格,人们不能对它产生抱怨。

Pocophone F1Pocophone F1

  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Apple iPhone XS和XS Max

  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在2018年的一年当中推出了许多出色的手机,这使得它们一如既往地难以选择。但最终,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想要一款可靠、美观、面向未来的智能手机。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就是这样的手机。正如我们对iPhone所期望的那样,XS和XS Max可以提供完美的性能、拍摄可爱的照片,并会在手机上提供最好的屏幕和华丽的视觉效果。

iPhone X和iPhone XS MaxiPhone X和iPhone XS Max

  亚军:三星Galaxy Note 9

  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三星Galaxy Note 9仍然是顶级的Android手机,它拥有高端手机拥有的一切。除了强悍的性能、华丽的屏幕、出色的照片和视频质量外,用户还可以享受三星DeX模式带来的便利性,以及S Pen在灵感来袭时的实用性。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它拥有Galaxy Note系列中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从而让手机有足够的时间远离充电器。

三星Galaxy Note 9三星Galaxy Note 9

  除此之外,PhoneArena认为2018年最佳智能手表是Apple Watch Series 4,2018年最佳平板电脑是iPad Pro。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

一加苹果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