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海外发布:30瓦快充还有10GB运存

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海外发布:30瓦快充还有10GB运存
2018年12月11日 19:0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11日下午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在海外率先发布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25元,也是一加手机中目前最贵的产品。

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

  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整体外观上和之前的6T没有太大区别,但与普通版相比一加6T迈凯伦版更具有运动魅力。一加6T迈凯伦版的设计灵感来自迈凯轮F1设计,在机身背面加入碳纤维材质,机身周围用“嵌”了一圈迈凯轮标志性的木瓜橙色,而底部标有和迈凯轮合作的徽标。

  系统界面也经过了“迈凯轮”一系列定制,比如开机动画加入了迈凯轮的Logo、屏下指纹图案有更动感的动画。

支持30瓦快速充电支持30瓦快速充电

  硬件方面,一加6T首次搭载名为“Warp charge 30”的快充技术,可提供30瓦的功率,官方称只需充电20分钟即可充电50%。此外,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的运存也首次升级至10GB,配合骁龙845移动平台更具澎湃动力。

  最后配置方面和此前6T没有区别,采用6.41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景深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购买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时还会在包装盒附赠,迈凯轮和一加两家公司的历史回顾书,此外充点线也从原来标志性的红色变成木瓜橙。

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一加6T迈凯轮合作款

  一加6T手机迈凯轮定制版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25元。中国市场会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届时价格会公布。(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