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首款"挖孔屏"手机:张艺兴代言 Supreme助阵

三星发布首款"挖孔屏"手机:张艺兴代言 Supreme助阵
2018年12月10日 17:05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2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三星在中国率先发布首款打孔屏手机——Galaxy A8s,将从12月21日开始发售。

三星A8s正式亮相三星A8s正式亮相

  A系列是三星定位年轻人的推出的系列,上个月在西安发布了首款后置四摄手机,而这次在A8s上带来了首款挖孔屏设计手机。

  首款“挖孔屏”手机A8s发布

  其实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见到”了这款挖孔屏手机,这次三星把这类产品正式推出。在之前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管这种“挖孔屏”被称为infinity O中文为黑瞳全视屏。黑瞳全视屏采用通孔技术,从背光层、LTPS液晶层开口,防止屏幕漏光。

三星A8s正面的“挖孔屏”三星A8s正面的“挖孔屏”

  6.4英寸屏幕仅保留左上角的摄像头,而扬声器的置于屏幕的边缘,这也是屏占比更大。但官方并没有说摄像头“挖孔”的大小,我们会在稍后的评测中进行介绍。

  此外,这款infinity O在屏幕上,还有一些定制的手势,比如在锁屏界面中从前值摄像头下滑直接打开的拍照界面。另外针对女性用户,开发了一款随身魔镜的功能,只要按屏幕就可以打开墨镜模式,双击放大可以放大细节。

  拍照方面,A8s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的广角摄像头+1000万三摄组合。据三星介绍,后置2400万像素单颗像素拥有1.8微米,无论是在夜晚也能拍出更亮的照片;10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能更容易排出近景。

  而A8s背面同样运用A9s手机上的3D渐变设计,共有外星银、激光黑、精灵蓝三种颜色。针对女性用户的推出渐变色。

  配置方面,A8s采用19.5:9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最高为8G+128GB。

  系统方面,AI游戏引擎,在玩游戏时可根据性能分配,使A8s在温度上进行平衡,并且游戏模式上A8s也有了一定改进,比如在玩游戏时一键勿扰模式等。另外A8s使用和Note 9相同的新Bixby语音助手,更长时间使用Bixby会学会你的语境,成为每个人的智能语音助手。

张艺兴成为亚洲区代言人张艺兴成为亚洲区代言人

  张艺兴成为A8s亚洲区代言人

  产品本身之外,三星邀请艺人张艺兴代言成为A8s亚洲区代言人,并在张艺兴籍贯长沙开启贫困地区音乐种子计划的公益活动。

  三星将和Supreme推出联名手机

  在发布会结尾,三星公布了Supreme的联名合作,这也是Supreme首次和手机厂商合作。未来会出现三星手机和Supreme品牌联名、定制内容等合作。

三星和Supreme合作三星和Supreme合作

  同时,Supreme宣布将在2019年上线电商平台旗舰店,更多的线下门店,而专注的方向更多的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潮流方式。Supreme将在2019年上半年举办法会,届时可以期待一下三星推出的定制版手机。

  新浪点评:

  三星借着A8s“重回战场”手机战场,并且改变了以往战略。比如说A8s这次首先在中国市场首发, 而后再向国际市场推广。另外针对女性用户,有了更多定制化的内容,比如一键开启墨镜功能,为女性定制主题、机身颜色。

  在配置上A8s也不逊色,骁龙710处理器+最高8GB运存更符合年轻人市场定位,当然最后价格并没有公布,12月21日预售时才能知道这款产品性价比高不高,新浪手机也将在拿到产品后第一时间进行评测,敬请关注!(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