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最新渲染图曝光:摄像头位置再变

三星S10+最新渲染图曝光:摄像头位置再变
2018年12月10日 07: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爆料大神Evan Blass消息,三星S10系列有三个尺寸的型号:5.8英寸的三星S10 Lite(SM-G970F)、6.1英寸的三星S10(SM-G973F)、6.4英寸的三星S10+(SM-G975F),且前置摄像头并不是之前所爆料的在屏幕的右上角,而是处于屏幕上方居中的位置。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三星很有可能推出12GB运存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10将会是第一款拥有12GB运存的三星旗舰,毕竟三星的4GB运存被许多用户吐槽,相应的,其机身内存也将增加至1TB。

  综合现有爆料,三星Galaxy S10将具备白色,黑色,黄色和绿色版本,其中一些是渐变色。此后Sammobile再度发出爆料消息称,三星S10具有背部采用黑白两色陶瓷机身的版本。

  三星S10和S10+都采用了屏幕开孔的设计,但前者前置单摄,后者前置双摄。据悉,Galaxy S10 +前置两颗摄像头的其中一颗是常规传感器,而第二个将支持广角,另外之前还有图片显示S10+搭载四个后置摄像头。

  另外,目前消息来看,似乎S10+拥有曲面屏和直屏两个版本。

三星S10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