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Supreme冒牌事件":我们合作的是意大利品牌

三星回应"Supreme冒牌事件":我们合作的是意大利品牌
2018年12月10日 18:4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网友质疑:与三星合作的那个潮牌Supreme非原装货

  新浪手机讯 12月10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刘磊回应“合作的Supreme是冒牌货”事件,他在微博表示,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

三星负责人在微博回应三星负责人在微博回应

  今天,三星在A8s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和Supreme潮牌合作。事后,不少网友质疑三星合作的Supreme不像是正品,倒像是个冒牌货。

  针对此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刘磊在微博作出回应,其表示,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据了解,Supreme潮牌分为美国纽约和意大利两个品牌。美国的Supreme诞生于纽约曼哈顿,结合了滑板、Hip-hop等文化。该品牌认为只有真正具有潮牌文化的国度才是他们的目标市场,目前只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设有官方店。

  而意大利Supreme品牌出现得比美国品牌晚一些,定位全球年轻轻奢人群,价格适中。相比美国的Supreme,意大利品牌更注重衣服设计、品质和价格亲民。

  两个品牌Logo字母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美国版相对小一点,意大利版Logo会大一些。

  Supreme美国品牌和意大利品牌曾经因为商标问题闹上法庭,不过最终意大利最高法院宣判意大利Supreme不构成侵权犯罪。

  也就是说,意大利的Supreme也是合法的品牌。虽然许多用户并不认同意大利的Supreme,在他们心中美国的Supreme才是正品,但是该品牌依然合理合法。而三星这次正是和这家意大利品牌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