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下调苹果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预期

2018年12月09日07:41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Digitimes报道,分析师下调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新iPhone出货预期。

  投资机构Rosenblatt分析师Jun Zhang在投资报告中指出,分析师可能继续下调苹果2019年第一季iPhone出货量预期,Rosenblatt预估苹果第一季iPhone出货量为3900万台。

  报告指出,受零售商、电信运营商促销活动影响,iPhone生产在2018年第四季度维持稳定,其中iPhone X、iPhone XR在假期销售情况接近iPhone XS、iPhone XS Max。

  假期过后,iPhone XR、iPhone XS产量将会下降,iPad Pro销量同样低于预期,可能是因为价格阻碍了客户升级意愿。

  另一方面,博通CEO陈福阳表示,由于北美客户对旧款机型需求强劲,该公司的无线业务表现超出预期。虽然陈福阳未点名是苹果,但众所周知的是,苹果是博通最大的北美合作伙伴。

  此外,新iPhone表现不及预期一度程度上拖累了苹果股价。本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市值跌破8000亿美元,具体是7996亿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出货量分析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