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渲染图曝光 设计风格更为硬朗

索尼新机渲染图曝光 设计风格更为硬朗
2018年12月08日 08:0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高通骁龙855的发布,各大国内外厂商表示都会跟进这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我们熟悉的一加,小米,三星之外,索尼也将在自家的新机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搭载高通骁龙855。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近日,海外爆料达人@OnLeaks在网上曝光了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整机风格风格硬朗,放在今天极具辨识度。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正面采用18:9的5.0英寸屏幕,机身设计紧凑,更适合单手握持,下方印有索尼logo。另外手机正面还采用双扬声器设计。

  在机身背部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XZ4 Compact左上角有一颗单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但是具体摄像头参数仍处于保密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配备了3.5mm耳机口和侧面指纹解锁,指纹模块和电源键二合一,至少在解锁体验应该会比上一代更为友好。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在配置上,索尼Xperia XZ4 Compact作为2019年初亮相的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高通骁龙855,预装Android 9.0系统。许多厂商都选择在明年年初发布自家新机,到明年发布时,索尼是否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