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将在12月10日举行“双屏·5G”媒体沟通会

努比亚将在12月10日举行“双屏·5G”媒体沟通会
2018年12月08日 08: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努比亚手机官方微信号发消息称,努比亚将在12月10日举行“双屏·5G”未来科技媒体沟通会。鉴于此前努比亚刚发布努比亚X双屏手机,不排除努比亚将在这次沟通会上公布努比亚X的5G测试机。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今年四月份曾经表示,努比亚将在2018年推出5G测试机,在2019年推出商用产品。马上接近年关,努比亚此次媒体沟通会的时间节点与倪飞此前透露的信息基本一致。

  目前,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等多家厂商都已经着手进行5G手机的测试工作,但有关努比亚的5G进展,此前努比亚都是非常低调的。按照各家厂商的计划,5G测试机基本上在2018年前都能完成研发和调试,在2019年将会面向市场推出5G商用产品。目前,主要的几家5G基带供应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5G基带产品,5G手机商用已经箭在弦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