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9块9小米有品智能垃圾桶?套路深

拼多多9块9小米有品智能垃圾桶?套路深
2018年12月06日 07:5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拓牛智能垃圾桶’,它除了感应开盖的基础功能外,长按按键启动打包后,会通过加热的方式将塑料袋封口,封口过程完成之后,垃圾桶自动打开,提示你将打包好的垃圾袋提出来,瞬间成为了刷爆朋友圈的家居神器!299元的售价,相对也不是很贵。

  近日小编发现,抖音上名为“拼多多-9块9特惠”的账户发布的视频,视频中的垃圾桶却是小米有品的快递包装,产品名为“拓牛智能垃圾桶”,售价仅为9.9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出于好奇,小编点了进去。点击后第一步,跳转到一个小游戏界面,用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规定即可。在这一步,笔者的小游戏成绩为10分,系统弹窗提示“恭喜你,可9.9购买垃圾桶”,下方有“前往APP领取“的引导按钮。点击按钮后,直接跳转到了App Store。下载并进入“拼多多”后发现,所谓的“9.9包邮”并非面向所有用户,而是限时、限量,需要在指定时间秒杀获得,限量2件。秒杀不成功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售价是491元。

  据拓牛智能垃圾桶的内部人士透露,该产品目前只在小米有品APP有售,零售价格299元,出现这一现象应该是有人在小米有品APP上购买后,转手在拼多多上倒卖的结果。简单来说就是黄牛二手加价商场,实际售价直接翻了两倍,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购买电子产品时,还是要选择官方渠道,擦亮双眼不要贪图小便宜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