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对比iPhone XS Max渲染图放出

三星Galaxy S10+对比iPhone XS Max渲染图放出
2018年12月04日 08:0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nLeaks放出了大量的三星S10+渲染图,这些渲染图首次对Galaxy S10 Plus(S10+)进行了明确的审视,还有关于Galaxy S10 Plus的确认细节。

  S10+正面采用了具有QHD分辨率的AMOLED面板,类似于Galaxy S9 Plus。从渲染中可以看出,S10 Plus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三颗镜头包括标准镜头,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

  推特爆料达人@VenyaGeskin1根据这些渲染图制作了S10+亮屏对比iPhone XS Max渲染图,整体来看,苹果iPhone XS Max还是要比S10+大了整整一圈,得于“屏内摄像头”技术的加持,三星S10+整体屏占比要比iPhone XS Max高了很多。

  另一方面,三星S10+的边框要比iPhone XS Max窄了很多,这两种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呢?

三星S10+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