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遗忘,三星Note9被外国友人评为年度旗舰

没被遗忘,三星Note9被外国友人评为年度旗舰
2018年12月04日 07:3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年关将至,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举办每年一度的投票对决,让读者在24款安卓旗舰内选出最受欢迎的机型,以决出本年度的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

  此次投票共筛选出24款机型入围,其中有13款国产机型,占据了大半壁江山。此前这场票选已经晋级决赛圈,对阵双方正是新老机皇——三星Galaxy Note 9和华为Mate 20 Pro,两者将争夺读者选择奖冠军。

  近日,决赛落下帷幕,三星Galaxy Note 9收获了57%的投票,而华为Mate 20 Pro收获了43%的投票,三星Galaxy Note 9成为2018年度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的冠军。

  回顾两者的晋级历程,三星Galaxy Note 9连续斩获夺冠热门一加6T与谷歌Pixel 3 XL进入决赛,而华为Mate 20 Pro也击败了HTC U12+、自己的小弟华为P20 Pro以及对手的小弟三星Galaxy S9+等强敌入围。

  此次投票Android Authority共收集到了45万张读者投票,看来在外国友人眼中三星Galaxy Note9依然是最综合的安卓旗舰,不过从市场表现来看,三星Galaxy Note9还是叫好不叫座。此次投票国产机型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说不定在明年会迎来更大的突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