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修复6000元安卓旗舰Pixel3系列的杀后台问题

谷歌终于修复6000元安卓旗舰Pixel3系列的杀后台问题
2018年12月04日 06:5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十月份,谷歌发布了全新原生安卓旗舰手机Google Pixel 3系列,虽然在屏幕、摄像头方面下了功夫,可是起步799美元、顶配999美元(约合6922元)的它们,均只配备了4GB运行内存,居然和2016年的第一代产品保持一致。

  而且事实证明谷歌的神优化也无法拯救4GB内存的短板,许多用户发现Pixel 3系列最多保持3个APP挂后台不重加载、每次启动相机,其它程序就会被清理。

  所幸谷歌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11月初,谷歌就表示正在修复后台问题,终于在一个月后的12月3日,谷歌推送了内存修复更新。

  具体来说,在补丁说明中,谷歌标注了此次更新将会“在某些情况下提高Pixel 2/3系列机型但内存性能”。经过外媒测试,在使用Pixel 3 XL后台音乐播放时,同时开启8-10个APP也没有出现杀后台的问题。

  除此之外,谷歌还为Nexus 5x和6P推送了例行更新,不过初代Pixel遗憾缺席。

 

谷歌安卓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