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官宣:正面仅一个孔 近100%屏占比

华为nova 4官宣:正面仅一个孔 近100%屏占比
2018年12月03日 13:2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上周,华为官方预告,将于12月发布一款新机,号称“自拍极点全民屏”,不出意外将采用目前最新的“打孔屏”设计,即在屏幕上打一个圆孔来放置前置摄像头,从而进一步提高屏占比和屏幕的整体感。

  鉴于华为新品排期以及“打孔屏”的定位,此前大家纷纷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新一代nova即将到来

  果不其然,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预热海报,正式官宣:华为nova 4,自拍极点全面屏,12月17日长沙发布。

  从海报来看,华为nova 4机身左上角的一点就是打孔摄像头,而光线和距离传感器、听筒应该会隐藏设计在机身边缘。从而实现接近100%的屏占比效果。

  据此前爆料,华为nova 4采用后置竖排三摄设计,类似于华为P20 Pro。由此来看,自拍和拍照,将成为该机的主要卖点。

  核心配置方面现未有确切消息,尽管nova系列主打女性用户,但也不排除上麒麟980的可能。

华为nova 4渲染图华为nova 4渲染图
屏占比圆孔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