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市值反超苹果重回C位 或将保持一个月

微软市值反超苹果重回C位 或将保持一个月
2018年12月02日 00:01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苹果遭遇了最黑暗的11月。苹果的股价跌跌不休,市值一度跌破8000亿美元。而在昨天,11月最后一天美股收盘时,微软的市值超过了苹果,正式夺得全球第一。

微软微软

  截至美股市场周五收盘,微软收涨0.64%,报110.89美元,市值8512亿美元。苹果收跌0.54%,报178.58美元,市值8474亿美元。

  在今年八月份,苹果市值超越万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然而最近一个月,由于今年新款iphone销量不佳,致使其股价累计下跌了约16%,目前苹果市值只有不到8500亿美元。

  事实上,在近两周的美股的盘中交易中,微软的市值就曾多次超过苹果,但在收盘时,苹果的市值又反超微软。不过有分析师指出,这一次微软全球第一市值的名头将保持到年底。

苹果微软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