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威胁禁售iPhone后 苹果批准印度骚扰电话过滤软件

2018年12月01日09:17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骚扰拦截功能以API软件开发接口方式进入iOS系统骚扰拦截功能以API软件开发接口方式进入iOS系统

  新浪数码讯 12月1日上午消息,据苹果公司在印度的一位发言人称,苹果公司已经批准了一款由印度政府开发的骚扰电话过滤和拦截应用,从今天起,它就可以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下载。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电信监管机构威胁称,如果苹果在2019年1月之前不批准这款由政府开发的骚扰电话过滤应用,将禁止在印度销售iPhone。

  根据开发方的说法,这款名为“TRAI DND – Do Not Disturb”的应用旨在帮助印度用户避免不必要的电话和短信骚扰,这在印度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一些报告显示,平均每人每天会接到多达10个骚扰电话或短信。

  这款应用的谷歌版本于2016年在谷歌Play Store上发布。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苹果拒绝了最初的版本。据称,这款应用程序可能与印度当局分享用户的通话和短信记录。

  今天的接受可能只是苹果换了一种方式,他们采用短信/通话报告API开发接口来实现拦截,它只允许有限的通话和短信数据访问,用户只能在这软件中上传骚扰电话信息而不是系统全局读取。

  类似的产品,中国用户应该很熟悉,现在的腾讯、360手机管家之类的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实现同样的拦截功能。而用API方式实现骚扰电话拦截,曾是前两年iOS系统发布时候的卖点。(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过滤软件骚扰电话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