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版Apple Watch 4:满身的钻石就像鱼子酱一样

2018年11月30日10:0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1月30日上午消息,俄罗斯制造商Caviar推出了一套定制版Apple Watch Series 4,展示着这家厂商对苹果奢侈品的执着。据说这套智能手表灵感来自于优质鱼子,有红色、黑色、白色三种可选。

红色的Caviar定制版Apple Watch红色的Caviar定制版Apple Watch

  整支镀金的智能手表点缀着633颗宝石,每颗直径为1.5毫米,看上去就像我们平常吃的鱼子酱。当然,颜色不同所使用的材质也不同。红色“鱼子酱”采用的是红宝石,黑色“鱼子酱”则使用了黑色钻石。

黑色镶嵌的是黑钻石黑色镶嵌的是黑钻石

  其中最好的还要属白色“鱼子酱”,整块表镶满了白色钻石。它的灵感来来自于Almas,后者是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Almas”在俄语中的意思就是钻石,而Almas鱼子酱则来自稀有的大白鲟,总之处处透露着奢华。

最昂贵的是白色最昂贵的是白色

  白色系列售价438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0万元),红色系列相对便宜一些3765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万元)。(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4鱼子酱钻石奢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