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配骁龙8150 最快明年5月发布

魅族16s配骁龙8150 最快明年5月发布
2018年11月24日 00: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魅族在2018年打造了魅族16系列,该系列推出了三款主力机型——魅族16th、魅族16 Plus和魅族16X,其中前两款采用了最顶级的骁龙芯片组。而魅族16系列的后继者也将效仿16系列的硬件使用。

  根据魅族黄章近期在魅族社区的各种言论汇总,我们已经能够对魅族的这款新旗舰有了大致的了解。该机将会被命名为魅族16s,使用高通骁龙8150移动平台,最快会在2019年5月正式发布。

  高通骁龙8150会继续沿用八核心设计,但是核心配备上采用2个A76大核+2个A76中核+4个A55小核,以灵活的应对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另据消息透露,其芯片尺寸为12.4 x 12.4mm,预计将在12月正式发布。骁龙8150的跑分成绩此前已经多番透露,最新的GeekBench成绩为单核3300分,多核将近11000分,性能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

  在设计上,魅族16s将延续魅族16th的设计,黄章此前就曾表示,魅族16th已经是最佳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只是未来还能精耕细作。

  另外在2019年,似乎不会有魅族17出现了,黄章明确表示,明年是魅族成立16周年,因此没有17系列的产品打算。

魅族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