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美人尖手机将发布 这外观怎么样

三星首款美人尖手机将发布 这外观怎么样
2018年11月23日 07:2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全面屏已经成为行业潮流,为此不同的厂商推出了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不过当我们仔细看后不难发现,目前三星应该是为数不多的没有使用刘海屏设计的厂商,无论是高端的三星S系列、Note系列旗舰还是入门级的A系列产品,都采用了上下等宽的全面屏设计。不过在未来,这一传统很有可能被打破。

三星Galaxy M(图片来自PhoneArena)三星Galaxy M(图片来自PhoneArena)

  近日有外媒称,三星即将发布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这部手机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M,它很有可能成为三星首款使用“美人尖”设计的手机。

  事实上,三星推出采用“美人尖”设计的手机并不意外。前不久三星公布了四种不同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其中Infinity-V和Infinity-U均为美人尖设计,那么三星发布采用这一设计的手机也是情理之中。

三星的四种全面屏解决方案三星的四种全面屏解决方案

  据悉,三星Galaxy M将采用一块19.5: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在性能方面,该机很有可能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配以3GB的运存,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和配置,能否让你满意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