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产芯片通过联通eSIM平台测试:国内首款

紫光国产芯片通过联通eSIM平台测试:国内首款
2018年11月21日 11:0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21日消息 根据紫光官方的消息,近期,紫光国微紫光同芯微电子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产品通过了中国联通eSIM管理平台测试,符合GSMA协会发布的eSIM规格,可直接嵌入eSIM终端设备使用。紫光称,公司已经具备中国联通eSIM发卡能力,紫光芯成为国内首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通过该项测试的中国芯。

  据介绍,安全芯片产品支持“一号多终端”的新业务形态,即可实现用户手机、电子手表、平板等多个智能终端同时在线共享一个号码和套餐进行通讯,解放了手机对通信的束缚。

  紫光表示,eSIM在未来移动通信业务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担起鉴权、加密、传输等多种功能,同芯微电子SIM卡芯片产品已成系列化,应用领域涵盖手机eSE、SWP—SIM、M2M以及eSI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