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家入局:OPPO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新玩家入局:OPPO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2018年11月21日 07: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而LG和华为都证实他们也在开发可折叠设备,现在看来OPPO也计划推出其可折叠设备。

  OPPO提交的一项新专利曝光,展示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的外观。基于该专利的外观及其工作方式,看起来OPPO可能会使用三星的显示屏来实现这一设计。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在11月13日获得专利,设计由中国专利局发布,名为“SIPO”。这个设计实际上是在九月份提交的,但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批准和发布。

  作为该专利的一部分,OPPO实际上提交了几个稍微不同的设计,在弯曲和设备折叠方面都是相同的,但是每个设备的相机位置都不同。当设备展开时,基本上可以将设备用作平板电脑,折叠时,手机显示屏的一半将可用。与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不同,看起来OPPO在外面没有单独的显示屏,但是当设备折叠时你可以使用其大显示屏的一半,这意味着显示屏的另一半将用作手机的后盖。这只是一项专利,但OPPO的最终产品将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待观察。

  据传LG最早将于明年1月展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因为该设备预计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另外,华为最初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但看起来该公司希望在明年上半年更早地展示它,而据悉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3月上市。

OPPO可折叠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