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传新iPad Pro:给出了取代PC的五个理由

2018年11月20日07:59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一代iPad Pro已经发布了,虽然它的售价更贵了,但是苹果却对外加强了它更强生产力工具的属性,特别是换上了USB-C接口后。

  现在,苹果官方再次放出了一组宣传说明,主要意思就是突出iPad Pro的强大办公能力,简直可以取代你日常使用的PC了。要知道之前库克也曾表示,一般情况下,他的日常工作也都是通过iPad Pro完成的。

  从苹果罗列的这些元素来看,新iPad Pro的能取代你日常PC的5个理由是:1、A12处理器足够强大,性能超越了很多超轻薄笔记本;2、可以给你带来相机、音乐工作室、编辑套件等多种用途;3、新的Apple Pencil配合iPad Pro简直更好用了;4、支持LTE网络,让你随时移动办公;5、新的手势操作更见方便你操控电脑。

  上述就是苹果认为新iPad Pro可以让你摆脱PC的主要特点,不知道你是否赞同,但是要说的是,由于换上了全面屏后,新iPad Pro的售价更贵了,最贵的都超过1万5千元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Pro换掉PC五个理由官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