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正式进军无人驾驶: 全球首个AI代驾

荣耀Magic2正式进军无人驾驶: 全球首个AI代驾
2018年11月19日 1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19日,荣耀手机正式宣布:荣耀Magic2正式进军无人驾驶。

  官方表示,荣耀Magic2软硬协同跨界赋能,麒麟980提供超强算力,智慧生命体YOYO在超广角AI三摄大视野的配合下精准下达行驶指令,成功操控汽车,成为无人驾驶控制中枢,首个实现了全球首个AI代驾。

  从现场可知,荣耀Magic 2通过支架固定在副驾驶前部,录制前方视野。

  驾驶位方向盘经过特殊改装,可通过YOYO控制方向盘转动,从而控制车辆行驶方向。

  荣耀Magic 2除了采用魔法全视屏、蝶式五轨滑屏结构等亮点外,还搭载Magic UI 2.0,而它的灵魂则是YOYO。

  据官方介绍,YOYO是智商高达4556分的智慧生命体,它集听觉、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用户通过声纹识别录制声纹,成为和YOYO交互的唯一凭证。

  发布会上官方就提到:YOYO能感知到你的场景,在你唤醒她之前,她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例如驾驶的时候,她就是最贴心的副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