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公司的确有危机,请给锤子一点时间

锤子科技:公司的确有危机,请给锤子一点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10: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锤子科技罗永浩锤子科技罗永浩

  近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支付不起员工工资,并表示锤子科技已开启裁员计划。对此罗永浩表示强烈反对,并称将起诉相关媒体,还提出自己将针对抑郁症的说法亲赴医院出具检查报告。

  此前,网易科技的《锤子生死劫》一文,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在网络上激起舆论波澜。锤子科技创始人随后在微博转发该文章,并表示网易科技报道失实,将起诉作者。

  对此,网易科技专门发文回应表示,文章的内容经由作者接触多方信源、第一手采访所得,报道内容都有多方独立信源支持。网易表示愿意与罗永浩探讨文中所提及内容。

  现在,锤子科技向《证券日报》证实了“危机”传闻。锤子科技方面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不久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根据2017年锤子的百万销量给销售部门定下了目标,即2018年要卖出350万台锤子手机。目前来看,要完成这个目标,锤子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