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曝折叠屏手机新专利:竟支持两次折叠

三星再曝折叠屏手机新专利:竟支持两次折叠
2018年11月19日 08:43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上周,三星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带来了首部折叠屏手机的部分资料,从演示来看,这部手机的设计极具创造力。

  然而,在最近一份Mobielkopen曝光的专利中,我们还发现三星竟然准备了可以进行两次折叠的手机产品,这将使折叠后的手机变得更加小巧,同时展开后有效显示面积更大。

  当然,这套前瞻性十足的方案以专利的形式呈现在纸面上固然是容易的,若要成真,似乎难度不小,毕竟电池、厚度、重量、可靠性等都不是容易解决的问题。

  目前,另一家官宣进军折叠屏领域的就是华为,他们有望在明年中旬推出自己的首款5G手机,同时也是可折叠屏的形态。

  三星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带来这部折叠屏手机产品,首发新机究竟会有多惊艳,想必各位也是十分期待,而至于这份专利中提到的两次折叠手机,不知道三星会不会在发布会上有所提及呢?

三星折叠屏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