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你的iPad Pro 11寸可能像饼干一样脆

2018年11月18日08:2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新款iPad Pro开售最终还是引来了一顿不讲道理的暴力拆解。与ifixit卖工具不同,名叫Zack Nelson主播可是收到iPad Pro 11之后对其进行了一顿胖揍,包括用不同的螺丝刀测试大猩猩玻璃的耐磨程度,以及iPad Pro的抗弯曲性。

  事实证明iPad Pro 11寸用手就可以掰弯,场面无法直视。当然这其实不是第一起iPad Pro被掰弯案例,在MacRumors论坛中,已经有部分网友表示iPad Pro在携带数天之后,发现iPad Pro出现弯曲现象。

  为了追求轻薄性,被缩减厚度的平板往往比手机更容易掰弯,一部分原因在于平板面积更大,能够承受的外力也更为薄弱,表面积小的手机则没有这样的问题。

  也许正因为如此,苹果才会为其设计全覆盖的键盘保护套。

  最后,Zack Nelson主播满意的掏出了自己另外一个iPad Pro继续使用。是的,不管你怎么吐槽,当下除了iPad Pro,平板的可选项已经寥寥无几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轻薄性弯曲性新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