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你的iPhone XR拍照更强?看看这款外接镜头

想要让你的iPhone XR拍照更强?看看这款外接镜头
2018年11月18日 08:31 极客公园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有了它,也许以后你出门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就能满足拍照需求了。

  最近两年,随着手机拍照功能整体有了明显提升,大多数产品都能够满足社交应用场景的需要。不过,如果你想要用它来拍摄素质更高的图片,外接镜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在众多的手机外接镜头品牌中,相比大家比较熟悉的思锐或者蔡司,Moment 算是比较小众的一个,但口碑一直不错。包括微距镜头、广角镜头以及长焦镜头在内,此前他们曾经发布过不少产品,最近,其又带来了全新的 58mm 长焦镜头。

  它的优点是具有 2 倍变焦(相当于 100mm 变焦镜头)和 4 倍变焦模式(相当于 200mm 变焦镜头)。理论上,相对目前大多数手机产品所使用的数码变焦,其在成像效果上更加出色。

  与之前几代产品一样,Moment 58mm 长焦镜头也对手机品牌以及机型做了限定,目前其仅支持 iPhone、三星 Galaxy 以及 Google Pixel 的某些机型。

  具体包括:iPhone 6/Plus、 iPhone 7/Plus、iPhone 8/Plus、iPhone X/XS/XS Max/XR;Pixel/XL、Pixel 2/2 XL、Pixel 3/3 XL;Galaxy S8/S8+、Galaxy S9/S9+、Galexy Note 8、Galeay Note。

  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Moment 58mm 长焦镜头的高度为 27.58mm,直径为 39.5mm,重量为 73.1g,体积并不算大,安装在手机上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出。

  为了能够保证其能够与手机进行更好的固定,Moment 取消了之前固定板的方式,而是为不同机型做了专属手机壳。另外,除了普通版本,他们也提供具有钱包以及充电功能的手机壳。

  相比之前的固定方式,这一变化也意味着其不仅要更加坚固,同时由于手机壳与产品之间的缝隙变得更小,这也使得外接镜头与手机镜头之间不会出现‘错位’的情况,可以很好避免出现黑边的问题。

  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对于不同机型来说,镜头本身是没有区别的,但由于各个手机产品的固定保护壳有所不同,在购买前,你需要在官网去找到自己的手机型号。

  最后,Moment 官方给出的价格为 99 美元(约合 688 元人民币)。不过考虑到关税,实际入手价格应该会高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