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推便携式可穿戴传感器:帮助用户追踪UV辐射

欧莱雅推便携式可穿戴传感器:帮助用户追踪UV辐射
2018年11月15日 08: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报道,欧莱雅近日发布了一款能够监测用户暴露在紫外线(UV)下情况的可穿戴设备。据了解,UV辐射可能会严重损害到人们的皮肤、眼睛甚至还可能引发皮肤癌。La Roche-Posay My Skin Track UV传感器是一款夹在穿戴者衣服或包上的便携设备,由于它依靠NFC传输数据所以无需电池就能工作。

  尽管人们知道自己面临着UV辐射的风险,但想要知道确切的数字却非常困难。其中,UVA能够穿透云层和玻璃,这意味着人们接触到的UV可能比想象中还要多。欧莱雅这款传感器则可能告诉人们暴露在阳光下的具体情况。

  一旦用户的手机有了UV数据之后,它就会被整合到苹果的HealthKit中--当然前提是使用的是iPhone手机。与此同时,欧莱雅还在这款软件中提供了购买欧莱雅护肤品牌La Roche-Posay的快捷方式。

  据了解,设备会测量会渗入皮肤并会导致皮肤老化、长出皱纹的UVA辐射。外媒Wired发现,应用之后会利用这组数据估算出UVB的辐射数值。虽然这两种辐射都会增加人们患上皮肤癌的风险,但UVB的影响更大,同时还会灼伤皮肤。

  据悉,La Roche-Posay My Skin Track UV传感器售价59.95美元,现只在其美国官网和Apple Store上销售。配套的应用除了iOS版还有Android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