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Lite将采用Infinity-O设计 性能和旗舰一样

三星S10 Lite将采用Infinity-O设计 性能和旗舰一样
2018年11月13日 10:28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1月13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的消息,三星预计明年发布一款价格实惠的Galaxy S10手机,暂命名为Galaxy S10 Lite。该机将具备和S10系列相同的性能,并且在外观方面做些文章。

 采用Infinity-O屏幕设计的手机 采用Infinity-O屏幕设计的手机

  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 Lite将配备和正统系列一样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150。后者是高通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是骁龙845继任者。这颗芯片将采用7纳米制造工艺,并且会内置一个独立的NPU单元。

  除此以外,Galaxy S10 Lite将配备4GB或6GB运行内存,辅以64GB机身存储,同时提供128GB版本。

  该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将采用三星最新发布的Infinity-O屏幕,并配备金属中框和侧面指纹识别。当然,该机背部还会配备水平放置的双摄像头。

三星四种新型屏幕设计三星四种新型屏幕设计

  说起Infinity-O屏幕,它是三星前阵子在开发者大会公布的新屏幕设计。当时,三星公布了四种新屏幕设计:Infinity-U、Infinity-V、Infinity-O以及New Infinity。其实从名字看,就能发现这四种屏幕的区别,字母“U、V、O”分别代表屏幕缺口的形状。

  以Infinity-O为例,就是在屏幕左上角有一个“O”型缺口,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同理,Infinity-U是“U”型缺口的屏幕,Infinity-V是“V”型缺口的屏幕,而New Infinity则是未来屏幕发展的目标:真·全面屏。

Infinity-O型屏幕设计各种畅想Infinity-O型屏幕设计各种畅想

  或许不少用户对于Infinity-O屏幕感到失望,但是我们无法否认当前的技术做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而Infinity-O算是三星在屏幕设计上作出的妥协。

  三星Galaxy 10系列手机预计将于2019年2月底的MWC 2019上公布,届时我们或许也能看到采用Infinity-O屏幕设计的S10 Lite登场。(苏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