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三星S10+采用后置水平三摄:电池增至4000mAh

外媒曝三星S10+采用后置水平三摄:电池增至4000mAh
2018年11月13日 08:1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日,韩媒报道称,三星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Galaxy S10,3月份跟进支持5G网络版的型号。

  据PhoneArena的消息,Galaxy S10+的电池将从3500mAh升级为4000mAh。不过,由此需要做出的改变是,后置三颗摄像头需采用水平排列,这样可以在结构上为电池预留更多空间。

  此前,S9+的双摄为竖直排列,不过随后推出的Galaxy Note 9依然延续水平双摄,同时电池增大到了4000mAh。

  目前,后置多摄像头的方案比较多样,有竖排居左(如三星A9s、华为P20 Pro)、竖排居中(华为Mate RS)、水平居中(LG V40)、水平方形(Mate 20)等,虽然都难言美感,不过要是能提高电池容量的话,倒也可以接受。

  关于S10其它的爆料有共计三款,S10和S10 Plus的屏占比将达到93.4%,或配备的是Infinity-O挖孔屏(屏内摄像头技术)。

  另外,S10大概率预装全新的7nm Exynos或高通“骁龙8150/骁龙855”芯片,配备屏幕超声波指纹。

图为外媒渲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