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装18瓦PD充电器兼容性测试:iPhone X能快充

2018年11月13日07:5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充电头网

  苹果最新iPad Pro标配18W USB PD充电器(国行版),产品型号A1695已经抵达充电头网编辑部。白色PC材质外壳,高光处理,插脚不可折叠,单USB-C口设计。

▲大小约苹果30W充电器的三分之二▲大小约苹果30W充电器的三分之二
标称支持5V/3A、9V/2A输出,接下来我们对其进行测试。标称支持5V/3A、9V/2A输出,接下来我们对其进行测试。

  一、协议检测

  USB-C口,通过ChargerLAB的POWER-Z FL001S快充协议测试,发现仅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而Apple 2.4A、QC2.0、QC3.0、FCP、SCP等快充协议均不支持。

  二、PDO报文

  继续插入POWER-Z FL001S,PDO报文在业界也叫做USB PD档位分析。这里我们从PD协议显示上可见,支持两挡工作电压,分别是5V/3A、9V/2A,与标称值一致,最大功率18W。

  三、兼容测试

  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均能支持USB PD快充,目前充电头网编辑部都自费购买全了,加上之前买的iPhone X,苹果iPhone X系列快充手机都齐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充电器对这些手机的兼容性测试。

  充iPhone XS Max(背面金色,电量6%),电压9.1V,电流1.91A,功率17.45W,快充开启。

  充iPhone XS(背面黑色,电量5%),电压9.1V,电流1.41A,功率12.89W,快充开启。

  充iPhone XR(背面白色,电量45%),电压9.08V,电流1.79A,功率16.33W,快充开启。

  充iPhone X(背面银色,电量16%),电压9.1V,电流1.54A,功率14.03W,快充开启。

  测试小结

  对于自家的手机设备,毫无疑问,苹果18W PD充电器完全兼容,完美握手PD协议,并且都是以9V档位进行快充,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充电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充电器快充18瓦充电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