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终于能打电话了 中国电信开启eSIM试点

2018年11月09日08:1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苹果表在国内最大的尴尬,不是Series 4没有ECG,而是本来具备eSIM功能,却不能真用来打电话。不过中国电信总算采取行动打破这一局面。根据电信刚发布的通稿称,如果使用电信的手机号,将能够实现iPhone和Apple Watch共用同一号码呼出或接入。

  电信给出的操作说明是,在自己既有的主手机号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以共用该手机号,主号在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且任意终端都可拨出电话,唯一限制是主附终端之间不能互相呼叫。手表会和手机共享该手机号码的套餐和流量包等资源。

  兼容该功能的苹果设备方面,电信要求手机为iPhone 6或更新款并已升级系统至iOS 12.1;手表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4以及Series 3的GPS+蜂窝网络版,手表硬件要求为国行并运行WatchOS 5.1.1或更新版本系统。

  目前电信在上海、广州、南京以及成都四个城市开放了eSIM业务的试点,并提供12个月副卡功能费免费以及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本身功能费免费的双重优惠。手握电信号作为主力的朋友,这下跑步真的可以不带手机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中国电信打电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