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采用三星Infinity显示屏机型曝光:A70/A90

首批采用三星Infinity显示屏机型曝光:A70/A90
2018年11月09日 07: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昨天曾报道,三星未来手机将采用新的名为Infinity显示屏的设计,总共有四种设计,其中最后一种是真·全面屏设计,前两种是类似“美人尖”的设计,现在首批采用该设计的三星机型已经曝光。

  据爆料达人Ben Geskin爆料称,首批采用Infinity显示屏的三星机型将是Galaxy A70 / A90,将于明年二月份发布,这是A系列的升级版,比目前的A7/A9更加高端。

  但Ben Geskin并没有透露新机将采用四种Infinity显示屏中的哪一种,猜测应该不会是第四种New Infinity,因为目前技术还达不到这种水平,因此只可能是前三种,那么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三星显示屏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