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Pixel 3无线充电器功率限5W 谷歌:不叫快充就好

部分Pixel 3无线充电器功率限5W 谷歌:不叫快充就好
2018年11月07日 08: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Pixel 3和Pixel 3 XL搭载了一个方便的新功能:支持无线充电。不过此前外媒消息显示,谷歌对部分第三方无线充电器的功率进行了限制。

  谷歌Pixel 3系列手机最高支持10W无线充电,但需要用户使用Pixel Stand,或是其他谷歌授权的10W无线充电器。若用户使用的充电器未能满足以上两个条件之一,则只能获得5W的充电功率。

  因此有质疑声音指出,谷歌所称的Pixel 3手机“支持10W快速无线充电”有误导性。在最新的11月安全补丁更新中,谷歌做出了一个小变动,“解决”了这一质疑。

  对于安装了11月安全补丁更新的Pixel 3手机(上图左),用户若是将其放到功率为5W的无线充电器上进行充电,手机的屏幕会显示“正缓慢充电(Charging Slowly)”。而未安装这一更新的用户(上图右),则仍会看到手机屏幕显示“正快速充电(Charging Rapidly)”。

  可以说,谷歌的这一解决方法实在是“妙不可言”,令人称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