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发全球首款折叠柔性屏手机 韩媒:业界震惊

中国公司发全球首款折叠柔性屏手机 韩媒:业界震惊
2018年11月05日 07:50 参考消息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家中国公司发布全球首款折叠柔性屏手机 韩媒:业界大为震惊

  参考消息网11月5日报道 港媒称,不少厂商已多次传出有关可折叠手机的消息。正当大家以为将是三星(Samsung)率先推出时,内地深圳柔宇科技却抢先拔得头筹,正式发布旗下的折叠式手机FlexPai,成为全球首部折叠屏幕手机。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11月1日报道,深圳柔宇科技10月31日发布旗下折叠式手机FlexPai“柔派”,当荧幕全打开时可达7.8英寸,折叠后则只有4.3英寸。厂商声称技术是自主研发,可将AMOLED屏幕自由弯曲、折叠及卷曲,而无损其色彩表现,更可承受逾20万次折叠。

  新机采用Android OS,配搭高通(63.33, -0.38,-0.60%)Snap(6.82, -0.38, -5.28%)dragon 8系处理器,支持5G网络、双卡双待及指纹识别。主相机双镜头分别是1,600万及2,000万像素,声称一小时可充满80%电池电量。

  报道称,手机6GB RAM及128GB存储空间售8,999元人民币、8GB RAM及256GB存储空间售9,988元人民币、而8GB RAM+512GB存储空间则售12,999元人民币。

  另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2日报道,创业6年的中国初创企业摘下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的名号。尽管三星电子和中国华为拼上自尊心就此展开了激烈竞争,却出乎意料地被中国技术初创企业抢先一步发布产品,夺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令全球IT(信息技术)业界大为震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