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发展取成效 力压三星成印度市场第一

小米海外发展取成效 力压三星成印度市场第一
2018年11月01日 08:22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许多国产手机厂商开始将自己的产品卖到海外。小米、华为、OPPO、一加等手机厂商都已经在海外市场逐渐站稳了脚,并且取得了惊人的成就,而这其中,小米无疑算是佼佼者。

小米在印度小米在印度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0月30日报道,由小米领衔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扩大了在印度市场的优势,而苹果在印度持续投资,尚未见到成效。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称,今年三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而小米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却反而同比增长了30%,达到了1200万部。三星则以930万部出货量排在第二位,同比减少2%另外两家国产手机厂商vivo和OPPO出货量分别为450万和360万部,排在三星之后。

来源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来源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

  虽然印度已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但由于普及率不及中国一半,众多手机厂商都进驻印度市场,打算分一杯羹。然而对于苹果来讲,印度市场似乎不太能接受。

  不过苹果也并没有打算放弃,苹果已经在印度建设生产设施,开发面向印度用户的应用,与印度本土厂商合作。不过据Canalys称,苹果仍然未能挤进前五大手机品牌。笔者认为,像苹果这样的高端手机可能比较难在印度市场生存。而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则比较受印度市场欢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