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发布首款可叠屏手机 折叠下一个十年

柔宇科技发布首款可叠屏手机 折叠下一个十年
2018年10月31日 16:35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0月31日下午消息,今日柔宇科技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发布首款可折叠屏手机——柔派。

柔宇科技的柔性屏新品发布会现场柔宇科技的柔性屏新品发布会现场

  大家可能对柔宇科技这家公司并不是很熟悉,它是目前全世界最早专业从事彩色柔性显示技术研究开发的团队之一。

  据柔宇科技CEO刘自鸿介绍,6年前在深圳成立柔宇科技时当时只有3个人,那个时候还没有技术、产品的积累,而创新成为他们唯一的驱动力。现在,柔宇科技在全球已经涉及20多个国家拥有2200多名员工,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更好的感知世界。所以柔宇科技在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这些人机交互的领域不断探索。

  柔宇科技认为,柔性技术将成为未来趋势,并推出一款100万的柔性星球百万创作计划,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计划中,推广柔性显示 、柔性传感等技术的发展。

可折叠手机柔派可折叠手机柔派

  说到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柔宇科技调研发现,从诺基亚按键手机时代到苹果iPhone开创了电容屏的再到不断的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智能机,手机越来越智能,但在屏幕上仍是难以逾越的技术障碍。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越来越高,随之产品的体积不得已变大。怎么样才能满足大屏的同时还能控制产品的体积,这次柔宇科技推出FlexPai(柔派)折叠手机解决目前产品的困境。柔宇科技认为柔派的诞生手机行业将进入下个十年。

  柔派的屏幕采用柔宇科技独立开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显示上具有大色域、强对比等特性,耐用度上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并且由于柔性屏的特性,今后不会在摔碎屏幕。

  由于柔性屏的特性,柔派在日常使用时可以折叠到仅有普通的4.0寸大小普通手机尺寸,但是比如办公、影音娱乐的场景下,可以把这块7.8英寸完全展开使用。

  配合柔派内置的water OS可以自动适应屏幕的大小,柔宇科技展示了几种展示使用场景,展开横屏、展开竖屏、折叠两屏独立使用、折叠使用。

  硬件方面柔派搭载骁龙8系处理器,辅以6GB/8GB运存+128GB/256GB/512GB;拍照方面,采用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采用柔性屏技术,所以在自拍时可以折叠手机进行自拍。续航方面搭载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柔充技术,官方称1小时可充满80%电量。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电池毫安数。

新品售价公布新品售价公布
四个时间点限量抢购四个时间点限量抢购

  最后售价方面,柔派6GB+128GB售价8999元,8GB+256GB售价9998元,8GB+512GB售价12999元。明天上午开始将有四个时间点进行限量抢购。另外还有一款面向欧洲、北美、英国等国家发售的开发者版本。(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