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Apple Watch 4心电图功能?地区改成美国就好

2018年10月30日08:0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ECG心电图检测功能是此次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添加的重要功能之一,通过该功能,使用者只需要在配搭Apple Watch的状态下将一根手指放在数字表冠上,短短的30秒测量时间,就能够让用户确定他们的心跳是否处于正常状态,然而,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可能无缘此功能。

  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4 的 ECG 功能并不是有硬件进行限制的,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将地区改为美国,并开启 ECG 功能。

  9to5Mac称,此限制不是由硬件强制执行的,如果您在任何国家/地区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它都包含新的传感器。查看iOS中与ECG功能相关的代码,我们已经确认其对美国的限制将基于用户设备的软件区域。

  Apple Watch ECG限制基于软件已经是一个好兆头,因为与硬件相比,软件限制本质上更容易绕过。通过基于该地区,用户可以通过更改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区域来访问该功能,类似于可以在不受支持的国家/地区启用Apple News等其他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心电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