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很开心苹果iPhone XR在中国大受欢迎

2018年10月27日08:4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iPhoneXR昨天在全球各地正式开售,该机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中最便宜的一款,或许也将是销量最高的一款,今天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发文称很高兴iPhone XR在中国大受欢迎。

  库克称:“很开心iPhone XR在中国大受欢迎,也很高兴用新品为大家的金秋时光再添一抹亮色!Wonderful to see so many people in China enjoying the new iPhone XR。 Glad we could help add some color to your day!。”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天iPhone XR首发,北京几个Apple Store零售店都没有人排队,另外从黄牛得到的信息看,iPhone XR的供货量非常充足,他们很多人完全不会收iPhone XR手机。当然这样并不能说明该机遇冷,可能是当天是工作日的原因,也可能大多数人都选择的寄送。

  苹果最新的iPhone XR提供了多彩机身,包括传统的黑色,以及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据悉珊瑚色更受中国用户的欢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珊瑚色供货量微博开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