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无线充电底座通过认证:或为诺基亚9准备

诺基亚无线充电底座通过认证:或为诺基亚9准备
2018年10月26日 07: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发布一款搭载5颗摄像头的手机,可能命名为诺基亚9或诺基亚9 PureView。现在外媒发现了一些HMD推出的新配件已经通过WPC认证,或许暗示了诺基亚9手机可能具备的新特性。

  此次通过认证的是DT-10W和DT-500两款无线充电器。其中,DT-10W采用了圆形设计,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曾经Lumia手机时代的DT-601。DT-10W通过认证的时间是10月17日。

  另一款无线充电器是诺基亚DT-500,采取了方形设计。两款无线充电器都由USB线缆供电,并有着诺基亚的logo。

  新无线充电设备的推出,意味着HMD可能即将带来支持这一特性的新手机,或许会是诺基亚9。此外IT之家还了解到,诺基亚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诺基亚8 Sirocco也支持无线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